教学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办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2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助理,教学办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梁红艳主持。

梁红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初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会议从学生学习基本情况、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情况、教学质量监督情况、学院教学改革情况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数据,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建议;细致部署了本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强调本学期将重点围绕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十四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申报及第二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申报、课程建设、构建智慧教学环境等方面开展,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强调了教材选用有关规定、本科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安排、实验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等事项,并对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等教育经管学科数字化资源与学科建设”学术活动、第七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等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会上,教学办和实验教学中心对学生重新选课、第三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课程考核材料归档等工作安排做了逐一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