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办 > 正文

“三争”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领导深入研究院、系走访座谈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3-24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党委部署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3月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陆续深入研究院、系走访、座谈、调研。

3月14日上午,院党委李玲书记、院长王应明教授和院党委罗涛副书记一行到刚刚乔迁到晋江楼的闽商文化研究院,探望走访了苏文菁教授及研究团队,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建设计划,了解了研究院的需求和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闽商文化研究院的建设成绩,希望研究院加快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努力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23日下午,王应明院长来到公共管理系,与教师们座谈、交流。王院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今年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之一就是举全院之力支持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的申报。他详细地分析了新一轮申博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认真做足、做好、做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的各项工作,争创佳绩。与会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全力配合好学院党政领导,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下好两个一级学科申博这一盘棋。

图为院党委李玲书记、院长王应明教授和院党委罗涛副书记一行到闽商文化研究院调研

图为王应明院长深入研究院、系调研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