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金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金融系 > 正文

22金融1班“解疑释惑,共筑未来梦——与班主任面对面”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4-03-1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2024314日,2022级金融学01班“解疑释惑,共筑未来梦——与班主任面对面”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班主任吴伟平老师,班主任耐心、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导师选择、科研参与、考研保研、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

 

  班会上,同学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向班主任提问。班主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小故事为例,知无不言,倾囊相授。班主任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答方式使复杂的道理变得简单易懂。班会接近尾声时,班主任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的真诚和关怀,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班主任不仅成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还为同学们的成长道路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以后也将继续支持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同学们十分感谢班主任的耐心解答与亲切关怀,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相信在班主任的关怀与支持下,2022级金融学01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属于他们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