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办 > 正文

踏青阳歧村,共赏春色与文脉 ——我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春游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3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退协分会组织老同志们春游踏青。此次的目的地是风景如画的盖山镇美丽乡村——阳歧村,这里不仅有着迷人的自然风光,更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陪同出行的还有经管学院党委高银燕副书记。

老同志们一早兴致勃勃地从老校区东门出发,怀着对大自然的向往和对历史文化的敬畏,踏上旅程。抵达阳歧村后,他们首先参观了严复公园。园内绿树成荫,花香四溢,老同志们漫步其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严复墓肃穆庄严,老同志们纷纷驻足瞻仰,表达对这位伟大思想家的敬仰之情。紧接着,大家参观了严复纪念馆和严复故里。馆内陈列着严复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思想成果,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点头称赞。在严复故里,他们更是深入了解了这位伟大思想家的成长环境和家庭背景,对严复先生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春游踏青之旅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长了见识,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文化之旅。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注重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春游活动也是学院关心老同志、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的重要举措之一。(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