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办 > 正文

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温惠榕一行来院调研并慰问王应明院长

  • 发布日期:2024-03-0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35午,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温惠榕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座谈,并慰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王应明教授。校党委张星副书记陪同慰问。

温惠榕一级巡视员一行抵达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到了学院党委李玲书记的热情接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玲书记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随后,温惠榕一行还特别慰问了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王应明教授。王应明教授在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温惠榕一级巡视员对王应明教授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并鼓励他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服务质量,推动科研人员的成长成才,为福建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