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办 > 正文

月满中秋,情暖校园——校领导走访我院研究生宿舍

  • 发布日期:2022-09-1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山河远阔,烟火人间,又一年,千里婵娟。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0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黄身勇副书记等校领导莅临铜盘校区视察,走访我院研究生宿舍,对留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

陈国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2号楼,详细了解了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仔细查看了宿舍的通电、通水、通风情况等。暑期刚刚经过升级改造的宿舍令人眼前一亮,床铺、桌椅、衣柜等都进行了重新配置,更加美观、舒适、实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陈国龙书记还与我院学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同学们也热情地与领导老师闲话家常,感谢给予的关怀。另外,在中秋游园会的筹备工作现场,陈国龙书记还亲笔在祈福签上写下了祝愿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此次中秋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做到师生“面对面”“心对心”。相信经管学子能够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未来绽放属于他们的无限光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甜恬 图/苏瑛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