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办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 发布日期:2022-08-2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李玲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系办新老主任一行17人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校党委“争创更多世界一流学科‘一号工程’”要求,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就大数据与智慧管理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系办新老班子有序衔接、毕业生就业升学、新学期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等近期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充分地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以虚促实,推动工作质效提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深入落实校党委“1445工程”和“百条攻坚任务”部署要求,主动担责、科学谋划、创新思路、提升工作,切实达到转作风、提素质的效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为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