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展示 >> 正文

中心概况

创新创业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创新创业实验室由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室及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组成。实现“课程设计à 学科竞赛à SRTP训练à 学科认知实践à 专业实习à 毕业实习à 毕业论文à 创业”的一条龙模式,提高本专业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自主创新教育的发展。实行责任教师负责制,由教师与学生共同完成项目。

创新创业实验室可容纳五个创业团队,由实验教学中心遴选优秀创业项目,为其提供基本办公设施及专门的创业导师,通过完整的项目实战和全真企业运作方式进行管理,直接接受市场的检验,在技能、职业素质培养的同时,突出强调学习能力、工作习惯、团队精神的培养,使得学生在学习期间即获得丰富的实战经验。

该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增强实践能力和感性认识,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内涵。

上一条:ERP实验室

下一条:电子商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