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用心服务 绿草长盛

  • 发布日期:2022-11-1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福州大学2019级国贸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9日14时至16时,在福州大学不三不四湖打扫草坪

119日中午14时,打扫不三不四湖边的草坪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成员均准时到不三不四湖集合,佩戴好绶带后,开始活动。负责人首先对本次清扫工作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分工。志愿者们在明确自己的分工后,便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成员们认真清扫草坪上的垃圾,并对一些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不三不四湖岸到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在本次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帮助,配合默契,整个清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大家齐心合力的努力下,清扫活动顺利完成每一个的垃圾袋都已经是“硕果累累”。经过一番打扫,草坪焕然一新,使同学们在草坪上漫步时可以享受一个良好的环境。


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在本次党服活动中,成员们秉承着“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坚定信念,积极参与活动,以身作则为建设美丽校园、创造优美环境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发扬了新一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2019级国贸学生党支部

文/姚芷嫣 图/李凤 核稿/虞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