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打扫充电桩,共建和谐社区

  • 发布日期:2022-10-1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也为我们的同学们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共创更加美丽的和谐校园。2022年10月13日下午18点整,在远志苑A区东侧,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开展了清扫充电桩的志愿活动,开展了“清扫充电桩,清洁为大家”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劳动过程中,大家都尽职尽责,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团队分工与协作,开始擦拭一个个积满灰尘的充电桩以及打扫充电桩旁边的落叶,志愿者们集中对远志苑A区充电桩设施进行了擦拭,并重点针对二维码区域进行清洁,方便同学快速识别二维码付费,提升同学满意度和使用体验。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劳作之后,这片公共充电区域大大变样,地面变得干净明亮,充电桩变得焕然一新,车辆摆放整齐有序,充电桩附近的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每一位同学都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但是在看到这篇区域崭新的面貌,看到自己明显有效的劳动成果之后,都觉得刚才的辛苦是值得的,为人民群众的一点一滴服务之中的行动,也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所指,信念所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

/高奕人 图/陈斌 核稿/张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