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打扫充电桩,建设文明校园

  • 发布日期:2022-10-1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维持社区美好环境,弘扬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五名成员,于2022年10月10日晚上六点整,准时前往福州大学学生公寓远志苑B区的电动车充电桩处开展了清洁充电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打扫开始前,成员们进行了明确分工,两名成员负责地面垃圾的清扫及周边环境的清理,两名同学负责充电桩的擦拭,一名同学负责协助及活动的记录与宣传。5名党支部成员们按照前期安排各自携带好扫帚、畚斗、抹布等清洁用具,如期到达远志苑B侧充电处。开始打扫后,成员们都各司其职,认真地完成自己分配到的任务,大家热情高涨,互帮互助,擦拭二维码和其他易积灰的区域,清扫地面的碎纸片、落叶、水瓶等垃圾。经过本次充电桩环境的打扫,充电环境更添一分干净与整洁。打扫完成后,支部成员们及时交流了本次活动的感受,虽然只是简单的打扫活动,却能为同学们带来帮助和便利,付出虽小,却有巨大收获。

本次清扫活动有效改善了生活区的电动车充电环境,体现了支部党员宣传的环保意识及志愿服务精神。支部成员们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服务的快乐,并将继续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修养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同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

/高奕人 图/陈斌 核稿/张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