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理草坪,去除多余“点缀”

  • 发布日期:2022-10-14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红色党旗迎风飘,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持续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喜迎二十大。2022年10月13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福州大学不三不四湖畔开展“清理草坪,去除多余‘点缀’”的党服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傍晚5:30准时来到不三不四湖畔,明确分工、规范佩戴好绶带之后,利落的拿出扫除工具,开展了清扫活动。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挽起袖子清理杂草垃圾,有的同学舞动扫帚清理落地的杂草、枝叶,有的同学直接徒手捡起杂草缝里的垃圾。大家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大力弘扬入党积极分子“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不仅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觉悟,又美化校园的环境,同时也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得到锻炼。通过大家的共同劳动,不三不四湖畔的垃圾被同学们给高效率地清理干净了,动手清洁后的草坪,比来时看上去都要可爱漂亮了许多,同学们也为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满足,兴高采烈的合影留念然后带着扫除工具离开。

此次党服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力、凝聚力,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同学们积极健康向上,创建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让同学们的校园更加美丽。同时也希望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一个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