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扫充电桩,清洁为大家

  • 发布日期:2022-10-0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创建和谐校园,怀揣着“志愿服务我先行”的激动心情,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完美化宿舍楼周边充电桩的卫生情况,2022年10月7日下午14时,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财金数融学生党支部成员前往远志苑B区充电区域开展了“清扫充电桩,清洁为大家”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0月7日下午14点,2019级财金数融学生党支部的五位成员在远志苑B区的门口准时集合。在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通过团队分工与协作,由两位支部成员开始擦拭一个个积满灰尘的充电桩以及一位支部成员打扫充电桩旁边的满地落叶,志愿者们集中对远志苑B区西侧的充电桩设施进行了擦拭,并重点针对二维码区域进行深度清洁,方便同学快速识别二维码付费,提升同学满意度和使用体验。
经过支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地面变得干净明亮,充电桩也变得焕然一新,车辆摆放整齐有序,充电桩附近的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本次擦拭充电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也给予同学们更多感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是停在口头,留在纸上的口号,而是要深入实践的,体现在为同学、为身边的人、为人民群众的一点一滴服务之中的行动,也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所指,信念所向。以与时俱进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青年的精神引领力。只有思想上精神上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才是内在的强大的持久的,一切领导力本质上都是信仰的实践。

 

2019级财金数融学生党支部
文/张淑英 图/张祖源 核稿/虞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