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洁不三不四湖,共筑优美校园环境

  • 发布日期:2022-10-0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强化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精神,美化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更绿色优美的生活环境。2022106日下午1530分,在不三不四湖畔,2021级财经公物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开展了清洁未名湖畔垃圾的活动。

不三不四湖畔,绿草如茵,生机盎然,微风徐过,湖面涟漪泛起,是个富有诗意又生态的好地方,也是许多同学们野餐、放风筝、聊天谈心的好去处。但是,由于草坪上的一些碍眼的垃圾,破坏了不三不四湖的美感。因此,我们2021级财经公物党支部的同学们决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洁不三不四湖的垃圾,给大家一个干净美丽的不三不四湖。

同学们带着工具,规范佩戴好绶带后,就撸起袖子开始做起清洁工作了,劳动过程中,大家密切配合,动作麻利,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劳动,不三不四湖畔的垃圾,被同学们给高效率地清理干净了,动手清洁后的草坪,比来时看上去都要可爱漂亮了许多。

本次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环境,大家为绿色环保都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明白乱丢垃圾是非常糟糕的行为,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强化了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提升了我们党支部的凝聚力。总之,这次活动后,同学们都受益良多,也希望我们2021级财经公物党支部的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更加重视环保,也同时感染身边的人们,将绿色环保意识发扬光大!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党支部

/张可儿 图/柯熹祥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