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园清扫沐清风,共创整洁新氛围

  • 发布日期:2022-09-2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打造清新宜人的生活学习氛围,9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的同学积极展开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清理生活区充电桩。活动于远志苑A区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在做好充足的前期调研与准备工作之后,上午8点党员志愿服务小队携带完备的清扫整理工具前往远志苑A区充电桩处,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首先由两名同学将一些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摆放整齐,使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随后便由另外两名同学对地上的枯枝败叶进行清扫,地面在清洁后变得赏心悦目。完成清洁地面之后,同学们又分工配合,对充电桩进行擦拭整理,在长达两小时的清扫中,充电桩区域由一开始的略显杂乱逐渐转变。

活动末尾,在同学的辛苦打扫下,充电桩处的电动车变得井然有序,收到了前来骑车的同学的声声赞扬,原本有些落叶的地面变得整洁如新,一排排的充电桩更是被擦拭得一尘不染,焕然一新。参与党员志愿服务的同学目睹着自己的工作成果,感到无比的欣慰与愉快,在同学们的一片赞许声中,为此次志愿服务完美收尾,结束了充电桩清扫的工作。

本次活动中,通过一件小事,一次志愿服务——清扫充电桩,看到了2021级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对于工作的热情与为同学们服务的积极性,他们的行为彰显着新时代青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身边人考虑,弘扬着新时代青年的新风,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

/沈馨羽 图/陈彦霖、林子凤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