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开展校园环境清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打造美好整洁校园环境,呵护周遭公共设施,9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的同学积极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和整理充电桩。活动于远志苑A区西侧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在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明确分工之后,同学们利落拿出扫除工具,开展了清扫活动。上午8点,成员们早早到达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地上的枯枝落叶与积灰。在大体观察后,志愿者同学首先将参差不齐的电动车摆放好,接着,两名扫地的同学将地上的灰尘枯枝落叶扫起,并进行充电桩擦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没过多久,地面变得干净整洁,充电桩焕然一新,一些随意摆放的电动车也都回到了应在的位置,一切井然有序。

活动的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未经打扫的充电桩,隐于角落的枯枝落叶及塑料纸屑被悉数清理擦拭干净,而原本部分阻碍通行的电动车也被一一摆放整齐。最后,在一片赞许声中,本次党支部党服打扫充电桩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脸上也露出了劳动后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高的效率完成了本次任务,展现了吃苦耐劳,勤奋能干的良好品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让各位21级党积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精神,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有助于日后党服活动的顺利进行。相信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之下,定能提高大家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6FA79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经公物年段学生党支部

/柯钰涵、钟慧颖 图/钟慧颖 核稿/林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