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11-1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随着近期福州市内疫情迎来好转,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开展,1115日晚,我院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读书社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三强副书记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针对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必须严格落实学生的返校、请假、晚点名以及重点学生关注等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他还指出,各年段需继续做好充分准备,以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委巡查、学院40周年院庆和校运会等活动。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李坤皇老师对学院年终思政考评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各年段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完成工作并做好总结反思。

此次例会处在学校逐步恢复常态化管理的重要节点,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的同时明确了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发挥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余志橦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