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社团纳新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1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与各社团繁荣发展,109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社团纳新于铜盘校区学生生活区食堂前成功举办,各经管社团积极参与,为后续发展注入崭新力量。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经管学院社团管理部与各社团负责人设立并装饰帐篷,于食堂门口呈左右排列,作为各个社团的纳新大本营。本次活动以“踏山河万里,展蓬勃新风;携社团星火,铸经管荣光”为主题,在宣传及现场布置方面凸显对二十大顺利召开的美好祝愿以及社团的青春活力。同时,每一个帐篷都附有其社团的活动照片展示及简介,便于同学们了解不同社团的文化和精神,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活动伊始,各社团的特色帐篷便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了解,在社团管理部及社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填写四联单、报名心仪社团。为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深入了解各个社团,社团管理部精心准备了集章抽奖环节并设置了游戏区,同学们可以通过在现场报名社团、参与小游戏等方式搜集印章换取精美礼品。活动开始后,游戏区的气氛持续高涨,套圈、看图猜成语等趣味小游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纳新现场热闹非凡。与此同时,街舞队现场进行酷炫热舞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引发阵阵欢呼。最后,集章领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件件礼品被先后送出,获奖者领奖并合照,共同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次社团纳新深刻切合了“携社团星火,铸经管荣光”的主题,在同学们与社团之间搭建桥梁,帮助同学们找寻心仪社团,在新的平台中不负韶华,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祝愿同学们在加入社团的同时发光发热,带动周围的同学们共同努力进步,不断发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经管精神,打造“辉煌无限”的大学四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大任紧密结合,敢于实践,奋勇当先,带领经管社团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将社团文化打造为一张闪亮的经管名片!

纳新现场

同学填写报名表

集章领奖现场

工作人员合照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

     /陈红叶  图/刘阳、张诗晞  核稿/虞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