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10-14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确保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013日下午,我院于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针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王三强副书记强调了日常防疫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各位辅导员重视年段请销假、健康打卡、核酸检测、风险摸排等情况,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其次,王三强副书记对晚点名、学情分析、电动车安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特别强调,做好学生的心理工作是学院提升新时代立德树人成效十分重要的一环,要做好相关工作。最后,王三强副书记指出,各年段要把支部党建自查工作抓实抓细,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省委的检查。另外,还要积极协助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的开展,争取举办一个盛大圆满的院庆活动。

本次学工例会为接下来的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促进了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俊涛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