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关怀备至——记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8-2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盛夏将尽,秋意渐浓,又是一年开学季。828日,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王应明、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等领导先后莅临铜盘校区,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黄身勇副书记首先来到新生注册点和行李寄放处,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必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执行上级的防疫政策,将迎新各项相关工作抓细抓实,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针对铜盘校区的学习、生活环境,黄身勇副书记展开了较为详细的调研,并提出了进一步改善校区基础设施条件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黄身勇副书记对经管学子们寄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随后,李玲书记、王应明院长、王三强副书记等院领导也来到铜盘校区,参观了摆放在注册点和生活区的迎新展板,与现场工作人员及部分新生合影留念,并到9号楼的新生宿舍了解生活区现状的翻新改造成果。李玲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利用学校良好的资源,兼顾好学习与生活,珍惜时光,力争上游。

校、院领导们亲临迎新现场,指导了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对经管学子无微不至的关怀。相信2022级新生们能够不负期望、不负韶华,在漫漫求学路上勇担使命、勇攀高峰,奏响属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创造属于新青年的无限辉煌!

(图1 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莅临现场)

(图2 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到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图3 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王应明等领导莅临现场)

(图4 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王应明等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甜恬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