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踏浪,梦想启航——我院2022级迎新专题报道之新生篇

  • 发布日期:2022-08-2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八月的校园暑气未尽,而秋风已送来了些许凉意。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对初入社会的憧憬,828日,我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踏入铜盘校区的大门,迈出了人生新征程的第一步。

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与帮助下卸下沉甸甸的行囊,完成了测温、消毒、报道、注册等一系列流程,收到了学院提供的新生大礼包以及口罩、矿泉水等防疫防暑物资。扫净旅途的风尘与疲惫,他们感受到的是热情的迎接与无微不至的关怀。在签名墙前,许多经管学子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与之合影,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与期许。一名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管学院底蕴深厚,人才济济,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一名经管人。其他几名来自不同地域和专业同学也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将“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和“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经管精神发扬光大,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勤学善思,明辨笃行,积极参加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对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的称赞之情。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新时代的经管青年可堪大任。每一位经管学子的到来,都为经管学院带来新的脉动,注入新的活力。相信每一位新同学都能适应好大学生活,永葆热情,矢志拼搏,在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风采,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浇灌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图12 新生在签名墙前照相)

(图3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图45 新生及家长)

(图6 新生注册点)

(图7 全体合照)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傅彬茜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