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8-2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李玲书记、王应明院长、王三强副书记带队,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座谈、校友来访、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充分了解当前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桥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涉及18家校友企业参加,分别是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兴业银行福州鼓楼支行、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福州莱茵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嘉里建设有限公司、福州汉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宏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科欧人才、福建四站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锦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菠萝(福建)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华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符(福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座谈会中,我院对各大校友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访企拓岗了解现阶段各类型企业对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学科共研、企业实践等方式实现产教结合,并达成了开展宣讲会、建立实践基地、提供实习岗位等一系列合作内容。

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体现了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了解校友企业的招聘需求,秉持协同共育人才的原则,搭建企合作的桥梁,有针对性地培养高质量人才,为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就业服务部

/李祖荣 /李杰 核稿/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