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心理发展部顺利举办“声入人心”心理配音征集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6
  • 发布人: 暂无
  • 浏览次数:

10月8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发展举办的“声入人心”心理配音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展开,响应“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旨在通过配音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体会、感受心理相关的知识,传递正能量。
    活动伊始,心理发展部通过宣传海报,公众号公布等方式,广泛宣传活动信息,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活动通知发布后,同学们开始了心理配音作品的录制,并在10月8日前以邮件方式提交了全部作品。据统计,本活动一共收到符合要求作品376件,作品的题材广泛丰富,生动有趣。有的同学以诗朗诵的方式娓娓道来,字正腔圆的发音中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有的同学在纪录片中回望历史,雄厚的声音里透露着华夏人的骄傲;有的同学在电影作品中深情演绎,字里行间蕴藏着百转千回的情愫……每一份作品都有作者作出详细的说明和介绍,通过声音去塑造人物形象,生动诠释了同学们对角色的理解以及情感的把握,清晰地表达出同学们的真情实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尽情发声,不仅具挑战性还趣味十足,更在角色的演绎中,释放出内心的真情实感。
    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活动形式新颖别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缓解压力的平台让大家演绎百态人生,敢于表达心中的情感,感受心灵的声音,使同学们学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挫折与不如意,同时也对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有积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心理发展部

文/罗成萍 图/罗成萍 核稿/李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