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共管理系 > 正文

公共管理系成功举办“寻是杯”校内选拔赛,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展现领导才能

  • 发布日期:2024-03-2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于3月17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寻是杯”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华南地区)福州大学选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这一活动旨在选拔学校优秀学生,培养他们的领导潜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图一:比赛第一阶段进行中

在选拔赛中,参赛学生们组成不同的团队,代表虚拟城市,面临各种复杂的挑战和冲突。他们需要拥有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卓越的决策能力以及出色的沟通技巧,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选拔赛通过模拟真实场景,考验学生们的应变能力和领导潜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参与选拔赛的学生们表现出色,他们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保持冷静,团结协作,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展现出优秀的领导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许多学生在选拔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锻炼了自己的领导才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二:比赛第二阶段进行中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后,由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2级公管则徐班的周仲强、陈焕、温颀硕三位同学所组成的小组凭借充分的竞赛准备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从众多小组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寻是杯”大学生公共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华南赛区)。

图三:从左往右依次是温颀硕、周仲强、陈焕

本次选拔赛是一场十分精彩且具有示范性的比赛。学校将进一步培养这些优秀学生,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助力他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今后福州大学将继续举办类似的选拔赛活动,从而发现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优秀学生。

文/周仲强 图/张晓君 审稿/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