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3-1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根据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筹备工作安排,202339日下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选举校两代会代表大会在福州大学(铜盘校区)科报厅A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庄倩玮老师宣读《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化学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提请大会审议并通过。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徐红梅老师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各位参与选举的教职工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并投入庄严一票,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清点人数、监票、计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福州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名单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三强、王志玮、王应明、龙厚印、叶先宝、叶勇、叶 翀、田丽君、白瑜婷、成全、许萍、严佳佳、李广培、李玲、李美娟、李德彪、吴鹏、余文涛、张晓君、陈可嘉、陈磊、罗涛、郑磊、唐勇、黄志刚、黄建华、傅传锐、蔡乌赶。

会议要求新一届校两代会代表应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听取教职工的心声意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积极谏言荐策,切实维护学校、学院、教职工的利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