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业学位中心 > 正文

福州大学MBA“浅谈企业管理与数据安全”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2-07-0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5日,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第2209期闽江沙龙以“浅谈企业管理与数据安全”为主题,于久策大厦A栋14层福建振邦信息科技贵宾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福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MBA2020级四班承办,福建振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邀请亿赛通公司高级技术经理、认证高级讲师谢绍兴做专题分享,MBA专业40余名学员参加。



    活动开始,谢绍兴老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大数据的概念、特点、应用行业、产业发展以及发展趋势,并针对大数据技术,展开介绍和现状分析。

 


    同时,谢老师重点围绕企业的数据安全治理、框架模型、治理思路等展开讲解。谢老师提出,随着网络的普及,大数据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为保障企业管理的有效性,需要结合大数据时代的特点,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企业管理模式,特别是数据安全治理的创新,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成效的提升。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沙龙尾声时,同学们与老师展开积极互动。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针对企业数据安全管理方面提出相关问题,老师均逐一进行解答。最后,谢绍兴老师与全体同学一起合影,为本次精彩的沙龙画上圆满句号。




 图文/2020MBA  郑冰    核稿/李荣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