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办 > 正文

我院财政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走进兴证期货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0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可嘉的带领下,财政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走进兴证期货总部,与兴证期货党委、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兴证期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榕晖,兴业证券党委办公室(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梁谦、兴证期货财务总监陈滔与兴证期货支部党员职工等二十多人一同参加共建活动。罗涛副书记表示,福大经管学院与兴证期货可以在党建引领下,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课程、实习基地、科研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兴证期货周峰书记认为,在党建引领下,兴证期货与福大经管学院能够在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产业发展上发力,为我省新福建战略发挥产学融合的贡献。兴证期货方榕晖副书记认为,兴证期货与福大财金系在党建引领下有着长期的双边合作关系,未来可以在衍生工具服务福建产业经济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陈可嘉副院长表示,财金系在金融学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积淀,金融学专业是国家一流学科,财金系与兴证期货的“党建+”深入合作能够推动财金系教学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也能促进兴证期货的金融产品创新,支持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