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会见我院97级校友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照一行

  • 发布日期:2022-08-1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8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副书记张星在行政南楼306会见我院校友、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照一行。

陈国龙书记对吴荣照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为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方面的担当作为表示赞许,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指出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内容,校友更好、事业更大、学校声誉便更高,希望能够加强了解,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吴荣照董事长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的事业发展感到骄傲和振奋,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母校的力量,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创新动力。

会见结束后,吴荣照董事长一行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石炳文部长的陪同下来访母院,学院党委李玲书记、王应明院长、王三强副书记等参与座谈。会上,李玲书记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吴荣照校友对学院40周年院庆的鼎力支持,并热情邀请其参加10月29日的40周年院庆活动。会后,王应明院长和李玲书记分别向吴荣照校友颁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和“创业导师”聘书。

吴荣照是我院19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现任鸿星尔克董事长、福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会长、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会长、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