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来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23-12-2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香港科技大学李家涛教授于2023年12月11日访问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书记李玲、院长助理李德彪教授、王志玮副教授等就学院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与李家涛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外,李家涛教授以“管理国际商业中的中断: 效果, 商业模式创新和渠道复原力”为题开展了学术讲座,并在讲座后与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地学术交流,令我院师生收获颇丰。

李家涛教授为现任香港科技大学(科大)商学院利国伟商学讲席教授,管理学系讲座教授、科大商学院商业战略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 科大高等研究院 (IAS)资深学人, 长江学者讲座教授,美国国际商务学会(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缩写为AIB)院士,美国国际商务学会(AIB)副主席(2016-2019),美国国际商务学会(AIB)2018年会主席。李教授多年来致力于推进新兴国家的企业战略研究,是国际商业战略的资深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