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其他 > 正文

Suresh P. Sethi教授受聘为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 发布日期:2023-12-04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学术繁荣,学院决定聘请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教授Suresh P. Sethi为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于2023年11月16日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中楼301富兰厅隆重举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研究员、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应明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物流系教师出席了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李玲研究员,院长王应明教授结合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与Sethi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双方未来的全方位学术交流合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Sethi教授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期间,与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展了《电动汽车的推广:通过充电站和消费者补贴减少充电不便和降低充电价格》的学术讲座,我院师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