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名家谈”系列讲座(二)-- 创新驱动与品牌战略

  • 发布日期:2014-12-15
  • 发布人:学术讲座
  • 浏览次数:

 

 “学院名家谈”系列讲座(二)
--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
 
    题:创新驱动与品牌战略

主讲嘉宾:肖阳

 
    间:2014年12月18日14:00
    点: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北楼316
主办单位: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肖阳,现为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是工业与信息化部特聘的品牌培育专家组成员、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及常务副秘书长、福建营销协会常务理事及品牌营销专业委员会主任、福建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中国现代化研究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品牌之道与品牌管理》主讲人,省级网络课程《管理学》负责人。
肖阳副教授在公司战略规划、组织文化诊断、品牌管理体系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应用研究和咨询经验,是拥有众多成功个案和丰富实战经验的管理咨询专家。承接的众多咨询项目涉及国内金融、通信、电力、家电、服装、食品、建材等各个国内重点行业。主持和承担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CIS战略规划》、《福建民天集团发展战略规划》、《福州市国税局组织文化诊断与国税文化建设规划》、《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品牌策略设计》、《金湖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与企业形象建设规划》、《“七匹狼”卷烟品牌定位与营销传播组合策略》、《营销传播一体化管理的365方法体系设计》、《福建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球通品牌整合的策略规划》、《基于客户导向的通信运营商服务管理体系研究》、《基于需求识别的3G校园通信产品规划设计》等省内外40多家企业的相关咨询顾问项目,以务实的战略导向配合企业寻求可操作的系统解决方案均得到全面实施。曾担任福建南平铝厂、国文行销企划有限公司、福建电信信息产业公司等公司顾问,现为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茶花现代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