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社区卫生献爱心,志愿服务我先行

  • 发布日期:2022-12-0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保持小区充电桩的卫生,方便同学们日常的充电工作,维护小区清洁环境。2022年12月6日晚上7点,2019级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的五名预备党员携带抹布,扫把,畚斗等清洁工具,对远志苑B区东侧的充电桩及其周边空地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后续的工作,在打扫之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就已经安排好了各自的任务,以便后续活动的进行和实施。

7点按时集合后,清扫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参加清洁工作的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远志苑B区东侧的充电桩及其周边空地原本的灰尘、落叶和小石头都被清理完毕,充电环境看起来更加井然有序。参与打扫的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也都十分骄傲。参加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体验服务他人的快乐,更能获得自我价值的实现。

此次志服务开展十分高效,因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都是十分有经验的,热爱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但每一次志愿服务工作都能让志愿者们体验到服务社区,传递爱心的乐趣。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自己的生命活出色彩,让身边的人们感受到整洁的公共环境的同时,志愿者也能够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即奉献爱心,不求留名的志愿服务精神。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并不需要你干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只要你真诚善良,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严格要求自身,发挥榜样作用,热爱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2019级经济学学生党支部

文/黄雅婷 图/黄雅婷 核稿/虞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