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打扫校园草坪,弘扬服务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1-0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11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同学前往远志苑B区,开展以“打扫校园草坪,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近期,由于多雨、大风的天气,远志苑B区的草坪出现了较多落叶和纸屑等垃圾,影响了校园环境的美化,不利于学生公寓良好风貌的展现。支部成员为解决同学们这一困扰,便组织开展了打扫远志苑B区草坪的支部活动。

下午四点,支部成员们冒着小雨在37号楼下集合,每个人都带着各种清洁工具,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进行了任务的分工,强调了打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支部成员便开始清扫工作。在清洁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在不同的区域进行打扫,打扫完成后便把垃圾倒进垃圾桶,同学们在打扫过程中还十分小心,尽量不踩到草坪上,最大程度的保护了草坪。同时,不仅局限于草坪,同学们还对草坪边的充电桩周围进行了仔细的打扫。在一番辛勤工作后,远志苑B区的草坪就打扫得干干净净,令人心情愉悦。清洁工作结束后,支部成员便有序返回了。

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同学的生活问题,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寓公共环境。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支部成员在志愿活动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外,本次活动还以多种创新的形式进行多媒体宣传,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较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的精神。



2019级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

文/陈芷颖 图/张心怡 核稿/虞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