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洁充电环境,共扬文明新风

  • 发布日期:2022-09-0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2022年9月6日下午18:00-20:00,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召集了5名同学于远志苑B区左侧充电桩开展了打扫充电桩附近空地以及清理充电桩的活动。

面对脏乱的环境,小组成员事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纷纷从宿舍带来了扫把、畚斗、抹布、水桶,事先确定好了分工以及每个人的责任区域,制定了高效可行的打扫计划。

小组成员们分别带好了各自分配的工具,按时来到了活动地点进行志愿活动。小组成员按照原先分配好的工作,分别进行擦洗充电桩、清扫充电桩附近掉落的树枝树叶等工作,迅速进行细致的打扫。经过小组成员的辛勤努力,充电桩及附近的空地焕然一新。充电桩上的灰尘都被一一擦拭、充电桩附近的树枝树叶都被一一拾起,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生活环境。

尽管在本次活动中,小组成员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大家在本次活动中都收获颇丰,都从中感受到了劳动、为人民服务的快乐。通过打扫充电桩,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提高了成员们服务与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小组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参加志愿活动,坚持贯彻服务群众的宗旨,相信我们在今后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

从今往后,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第二学生党支部会的成员们会继续投身于志愿活动争取为党为人民更好的服务,为社会作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管工财统年段供稿

/吕欣烨 图/王文锦 核稿/张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