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10-3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30日中午,我院于经管中楼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三强副书记首先总结了昨天的教资考试工作,对各位辅导员、志愿者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参加考试的积极行动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各年段必须时刻关注学生动态,严格将健康打卡、疫情摸排、核酸检测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不漏一人。对于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学生,需及时做好跟踪和困难安抚工作,尽可能减轻疫情对学生正常生活的影响。此外,针对团委抗击疫情“六大行动”,王三强副书记提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确保行动落到实处。

本次学工例会为接下来的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师生定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舒琪 图/宣传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