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6-12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我院于6月9日下午在经管院办二楼206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始初,王三强副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排查相关情况,居校健康监测学生教育管理及常态化循环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接着,王三强副书记重视日常管理工作的推进,包括毕业季节点上毕业班学生的文明离校,期末时段在校学生抓好周末温书迎考及各类奖学金的评审。王三强副书记还强调须有序开展心理工作,既要特别关注考试月学生心理动态,也要做好毕业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王三强书记还了解了第八届“互联网+”比赛、毕业生就业、校、院毕业典礼等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应抓实抓好,做好部署,形成步调一致的工作合力。

此次会议为现阶段工作正确指引方向,调动了各方的积极性,为下阶段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朱景怡 图/全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