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5-29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我院于527日下午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工例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院全体辅导员出席。

会议伊始,王三强副书记重申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强化校园流感防控、重点关注地区学生返校管理、学生课堂佩戴口罩督导、疫情防控网购风险教育等措施。接着,王三强副书记对学院的日常行政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各辅导员要严格落实晚点名汇报制度,对校外居住的学生展开安全走访,保证毕业生文明离校,加强抵御宗教渗透工作。最后,王三强副书记还就学生心理关注、节假日前后危机预警干预、资助和入伍、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例会综合各方面学生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为下阶段工作稳步开展提供保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朱景怡 图/全媒体中心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