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两红两优”多项荣誉

  • 发布日期:2022-05-19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出炉!我院团委被评为2021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2018级经济学1班团支部被评为“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林欣欣、吴雨菲同学被评为“福州市优秀学生共青团员”,林桂堃同学被评为“福州市优秀学生共青团干部”。

在我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和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发扬中国青年奋斗的光荣传统,在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了青春力量。2022年恰逢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希望经管学子们坚定信念,满怀热情,不断奋进,再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供稿

/涂文琛、孙杨昊歌 核稿/李坤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