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5-1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513日上午在经管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三强主持,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三强副书记指出,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加强核酸检测并形成闭环管理,督促学生在课堂上带好口罩,严格履行学生外出请假审批手续,做好疫情防控重要个案上报。接着,王三强副书记提出有序推进其他日常工作要摸排学生校外租住情况,加强教育管理;要加强对学生信教的摸排工作,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并加以正确引导;要充分重视宿舍晚点名汇报,不可麻痹大意。最后,王三强副书记强调,辅导员应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关心学生心理健康,担任好“心理守门员”的角色。

之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换工作意见,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学工例会为近期内我院疫情防控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点明了方向,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吴嘉怡  核稿/王小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