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专业学位中心 > 正文

关于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2批学位申请和授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0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各非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接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批学位申请和授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2022学年毕业与授予学位第二批送审工作申请时间安排和要求如下:

1. 1批送审申请时间为118--10日。11110时起系统将关闭申请,未提交申请者,本批次送审不再受理其申请。电子版论文等到查重通过后方再上传系统

2. 选择参加本批次送审的研究生,都需要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y.fzu.edu.cn/,填写并提交“福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

3.在学期间没有发表论文要求的也需在发表论文登记处点击“提交审核”。(非全日制没有发表论文要求)

4.以往批次有提交过申请、但在本通知发布之日前实际并未提交纸质论文进行送审的研究生,无论是否审核通过,都需本人自行撤销上一次的申请后在本批次重新申请。撤销步骤如下:

论文信息—论文送审申请—“用户操作栏”点击“撤消”按钮(被撤消的记录可在“历史记录”里查看)

5.研究生院将根据在系统中申请本批次送审的人数给我中心查重指标,届时查重时间另行通知,每批次每位送审的学员只有一次查重机会。

6.本次送审群Q号为207286300;注:本群指针对2021-2022学年第2批送审同学,加入的同学请注明哪级学生,姓名)

具体工作时间细则安排请详见研究生院通知。

http://info.fzu.edu.cn/zh/show.do?id=30839

2021-2022学年第2毕业学位申请材料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