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深圳市物业管理监管能力综合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 发布日期:2021-04-24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深圳市物业管理监管能力综合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顺利开班,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受深圳市住建局委托组织教学工作。唐振鹏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深圳市住建局物业监管处张雁处长做了培训指导安排,强调每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今年物业监管培训的重要性,积极参加研讨交流活动,努力提升培训的层次和水平。  

培训班课程围绕物业管理的实际工作设置,邀请来自政府部门和高校的高水平专家为大家分享《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物权法前沿问题解析》课程,采用课堂教学、专题讨论、现场教学等多样化教学模式,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培训效果。培训为期5天,来自深圳市各区住建局、社区街道物业监管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4月23日培训圆满结业。

图一:开班大合影


图二:唐振鹏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三:学员课堂上专心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