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远洋渔业企业财务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21-03-19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3月19日,2021年福建省远洋渔业企业财务管理培训班在福州大学怡山校区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组织教学工作。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基于全面预算管理和平衡积分卡的财务相关知识,为福建省远洋渔业发展促进会下属40多家企业,共50名财务管理相关人员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课堂教学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联系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