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0年定西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业经济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2-02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上午,为期15天的2020年定西市“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业经济培训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定西市人社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及培训学员共10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这次培训安排的14个专题,既有习近平扶贫思想及其探索在福建的时间宣讲,也有互联网+农业实践经验介绍,既有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当前热点解析,也有情绪压力管理等心理健康辅导,既有互联网思维来做农产品营销的系统解读,也有现场教学的交流互动,可以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本次培训班邀请的授课老师都是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理论造诣深厚,授课娓娓道来,大家普遍感到听得很过瘾、很解渴、很有收获感。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和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2017-2020年),针对定西市人才缺乏,特别是网络、金融、资本、管理等人才匮乏的实际情况,定西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千人培训工作,计划通过三年时间,依托我校优质教学资源,培训定西市机关事业单位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1000人,2018年、2019年分别举办4期培训班培训700人。今年安排了县域经济与项目规划管理、网络人才、农业经济等3个班次300人的培训,本次农业经济培训班是第三年最后一期。通过培训,相信对进一步帮助定西市广大干部启迪思路、开拓视野、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起着重要作用。

 

图1 培训班合影


图2 开班仪式现场


图3 领导讲话


图4 现场教学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联系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