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2020年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研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1-29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至29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研讨培训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是江西分公司第一次在福州举办的培训,也是根据总公司团险部对团体业务部发展需求精心设计的课程。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打造高效执行力、产业升级背景下的品牌战略以及《民法典》解读等。

培训班采取业务理论知识教学、经验交流和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学员们积极踊跃、态度端正、严于律己,分公司之间互相交流、吸取优秀经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这次培训加深了分公司之间的业务交流,通过这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升专业能力,为更好地服务母行、服务客户,做好团险业务的营销和开拓工作做好下一步准备。

 

图1 培训班合影


图2 开班仪式现场


图3 领导讲话


图4 课堂教学剪影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联系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