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福州大学——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2021年管理提升综合研修班《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课程

  • 发布日期:2020-11-16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培训日期:2020年11月14日-11月15日

培训地点:福建海峡环保集团二楼培训室


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国际教育中心邀请厦门大学林朝南老师讲授《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课程,参加本次课程的是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管理提升综合研修班全体学员。

林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财务分析与决策的基本框架、基于哈佛分析框架的财务分析、财务分析与价值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通过案例分析,详细地为同学们解析财务管理的核心内容。

本次课程让学员们明白了财务管理的目标是创造价值,要学会基于估值视角去理解企业的运营逻辑,做好各项财务决策。

培训班合影

编辑:颜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