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0-11-13
  • 发布人:高端培训(EDP)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环境局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应用专业业务素质和能力。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局委托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9至11月13日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旗山校区举办为期5天的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应用培训班。本期参训的学员主要来自全国范围内环境局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和移动执法系统建设人员共141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部生态环境执法局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生态环境厅、阿里巴巴集团、厦门市集美区生态环境局、泉州市石狮生态环境局等专家讲授,开设《环境监管执法平台建设应用情况介绍》、《福建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建设分享》、《广东生态环境执法信息化建设分享》、《大气联防联控精心呵护福建蓝》、《阿里大数据及在环境监管中的应用》、《涉重金属网络监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电能工况智慧监测助力环境执法监管》的课程。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认真听讲,汲取教授的授课精华,课堂气氛活跃。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的教学服务能力获得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图1 开班仪式现场


图2  培训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