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5-28
  • 发布人:高迈
  •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8日,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各个相关行业、领域和部门的63名文山学子,相聚“海滨邹鲁”福州,开启了为期5天的求学之旅。

开班仪式上,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物流研究院副院长黄建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文山学员到福州大学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福州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预祝培训班成功举办。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班长、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保能作开班动员,对福州大学为此次培训班筹备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为什么来培训、培训为了什么、培训要达到什么目的作了动员,希望全体学员要在学习上树立文山干部好形象,珍惜来之不易的外出学习机会,静下心学、安下心学、沉下心学,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在言行举止上维护文山干部好形象,服从统一指挥,严格纪律,做到守时、守纪、守信;要在宣传文山上当好文山形象大使,把学习当成实战,多说文山的好、多宣传文山、多推介文山。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能力水平,招引更多企业投资文山、发展文山,把文山资源优势转为经济效能和经济优势。

本次专题培训班坚持以理论案例教学、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相结合,重点培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促招商引资、多措并举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内容。

 

图一:开班仪式


图二:培训班合影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咨询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