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EDP)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端培训(EDP) > 正文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2022年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22-03-11
  • 发布人:高迈
  •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8日至3月11日,由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2022年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我党百年经济建设经验总结及新时代习近平经济思想新贡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安排现代物流与我国物流业发展趋势、营销理念与大客户挖掘、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宏观经济政策的选择等精品课程,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生动形式,深化培训效果,让学员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进一步更新知识,提升能力,为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一:开班仪式

图二:培训班第一期合影

图三:培训班第二期合影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之一,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教育秉承“与精英同行,为成功加速”的理念,与多家世界500强在闽企业、福建上市公司及政府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运营政府企业定制培训模块,为三百多个政府部门及行业性标杆企业顺利开办了针对性强、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定制高级研修班,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各种类型管理者的好评。     

        咨询电话:0591-83787305(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