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陈可嘉副院长参加2017级管工财统第一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暨本科教学调研会

9月25日下午,我院2017级管工财统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经管中楼304顺利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议暨本科教学调研会。我院副院长陈可嘉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史津萌、邹敏主持。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支部成员就多个维度展开充分讨论,针对课程安排、课程实践、知识延展性、教师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陈可嘉教授对支部成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并一一解答相关问题。陈可嘉教授指出,我支部成员既面临着由公共基础课到专业课的过渡,又面临着即将毕业就业压力的大三学习阶段,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本科教学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著作的重要精神,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以青年的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将会以更好的面貌去完成自己的学业,为成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