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金系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11月14日下午,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在经管北楼106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黄志刚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黄志刚副校长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深远,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为确保未来新长征路上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保驾护航。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科技创新的落脚点,把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方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弘扬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同时,他强调在财金学科发展中,要将传统金融与区块链相结合,打造区块链金融等相关课程,建设一流金融专业,为学院、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